玫瑰主义者

💘戴好一副玫瑰色眼镜💕
谁动了我的琴弦 - 周笔畅

Dear myself:

    今天,我和我最喜欢的那个男生说,再也别联系我了,我不想和他走下去了。我知道我自己很难过,但是却并不悲伤。已经谈不拢了,与其让彼此心碎,不如把心绪放进世界的河流中。

    当我在看《伊丽莎白》的时候,我被《wenn ich tanzen will》震撼了,世界上居然有这样的美!在为情所困的过去里,我错过了多少啊。我不想再错过下去。

    嘛,还是老生常谈的那段话:“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我们只能尽力做好现在。”既然了却了这桩心事,更要着眼于当下,更尽心去学习、工作、减肥,忠于自己,实现自己,成就自己。

    因为我是这么爱着这个世界,爱着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